close

【台南訊】台南市105年寒假「找資源、動手做」-教育資訊週活動日前於台南樹林國小熱鬧揭幕,為期三天的活動當中,除了請教育部資訊及科技教育司李蔡彥司長來演講,也有多位行動學習界知名教師前來分享各式主題,包括新竹縣教育研究發展暨網路中心-辛文義老師、光榮國中-鍾昌宏老師、樹林國小-楊易霖主任等,讓參與這場盛會的老師都收穫滿滿。楊易霖主任表示,希望透過這樣的活動將更多行動學習資源及經驗帶給南部的教師及孩子,並透過經驗交流及分享讓M-learning可以發展越來越好。

 IMG20160204115315.jpg.jpg  

這次活動主辦人也邀請了知名教育社群平台-Classting來為老師們演講,該場次由Classting專業講師先行介紹學習平台現況及特色需求,而後現場同步示範平台操作,並引導老師參與體驗活動,現場與會的老師都相當投入,甚至還有老師於會後主動來徵詢日後活動舉辦之時間,也希望有機會可以邀請講師至校方再次進行演講,Classting教育訓練主任姜智庭表示,目前Classting接受學校或相關教育單位的演講預約,只需於活動前兩周聯繫,即可安排講師前去演講。(詳細訊息請參考:http://about.classting.com/training/?lang=zh-hant)

 IMG20160204125213.jpg  

台南市政府教育局希望透過台南市教育資訊週計畫的力量,提升老師的教育科技相關知識,拓展教學的新視野,並將優秀的應用模式透過研習中的交流分享,擴散到其他學校,以達到典範的轉移。楊易霖主任也表示,該活動於每年的寒暑假都會定期舉辦,希望更多老師願意一同參與,共同提升教師專業發展與資訊應用能力。

新聞稿來源: http://www.ezpr.com.tw/%E5%8F%B0%E5%8D%97%E6%95%99%E8%82%B2%E8%B3%87%E8%A8%8A%E9%80%B1%EF%BC%8C%E6%8B%93%E5%B1%95%E6%95%99%E5%AD%B8%E6%96%B0%E8%A6%96%E9%87%8E/

arrow
arrow

    Clas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