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A:「現在小朋友偶爾會有偏差行為,令人頭疼阿!」

老師B:「我也常常在想該怎麼引導他們改正.....」

廳長:「欸! 你們要不要參考一下巫昶昕老師的Classting獨門方法? 剛好可以解決這問題。」

老師A.B:「有密技!? 廳長趕快透露一下啦~」

廳長:「好好好,現在就讓你們一探究竟吧!!」

IMG20160922142442.jpg

Classting這次來到桃園大溪高中,拜訪對數位教學超內行的巫昶昕老師。負責高二高三化學科目的巫老師,不但時常進行行動研究,更使用多元的教育新科技來輔助課程,真的是超厲害的啦!! 巫老師認為LINE群組以及Facebook應是屬於比較私人的部分,希望把工作和私人生活盡量分開,因此除了緊急聯絡時會透過LINE之外,主要還是使用Classting作為班級經營的主要輔助工具。巫老師表示,Classting這樣一個突破時空限制的數位教學工具,讓老師在班級通知及家長聯繫部分方便許多,真的是很棒!

 

 

CLSHPWLC.JPG

巫老師的Classting心得感想,廳長整理成以下三項囉~(・・)ノ

 

1.班級專屬社群:現在多數的APP都會包含大量廣告,難免令使用者有些反感,然而Classting的平台不但完全免費,且無任何廣告,真的是非常讚。另外由於學生對於網路社群的喜愛和熟悉,因此在使用Classting上幾乎是毫無困難,簡單快速上手,不需老師額外花時間說明講解。

 

2.貼文整理超簡單:巫老師表示Classting的貼文功能是他最常使用的,透過貼文跟學生增進互動機會,對於師生溝通具有很大的正面影響。巫老師更善用貼文主題標籤,將班級貼文分門別類,因此就算日後貼文數量龐大,也不擔心找不到關鍵的那一篇了。

 

3.親師齊力幫助孩子:巫老師除了負責學生的學科,也很注重班級常規,希望透過一些方式來協助學生改善講髒話的習慣。巫老師和同學共同討論後,制訂了一套避免講髒話的規則,期望學生可以好好遵守,同時巫老師也將這個事情放到Classting的班級貼文上,沒想到第一個上來點燈的班級成員,竟然就是該位學生的家長,也因此讓學生更堅定要努力改變調整。

IMG20160922151855.jpg

 

每一位老師對Classting的回饋都非常重要,期待繼續與使用Classting的老師見面聊聊,讓廳長了解Classsting更多的活用方法和小技巧!!

arrow
arrow

    Clas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