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A:「這次的Classting貼圖超可愛的說~」

同事B:「那是設計師有本事阿~搞不好以前都是美術班出身的呢!」

同事A:「話說廳長上次還有去拜訪師大附中的美術班老師呢~」

廳長:「哼~下回我就跟楊老師學兩手,讓你們大開眼界。」

同事A、B:「算了吧.......你上次的設計圖實在是待加強... o(〒﹏〒)o

photo_2017-01-06_16-02-21.jpg

Classting這次拜訪了台北市的國立師大附中,來訪談美術班導師-楊賢傑老師囉~ 熱情的楊老師跟廳長分享很多Classting使用心得和建議,也討論了不少數位教學上的實務應用和狀況,而其中楊老師提到「讓學生適度學習自主管理,這是高中生階段必須要學的」,更是讓廳長印象深刻,畢竟這的確非常重要,卻不是每一個老師都會注意到的,只能說楊老師的學生真是有福阿~ 楊老師認為LINE群組的討論模式不理想,而臉書的垃圾訊息又太多,因此決定採用教育專用的社群討論平台-Classting,而簡單好用的介面更讓楊老師一用就上手!!

20161215HP.JPG

楊老師的Classting心得感想,廳長整理成以下三項啦~(・・)ノ

 

1.教育專屬APP:很多網路服務目前都只有網頁版本,若使用智慧型手機開啟,則介面上難免有所限制,使用起來也不順手,但Classting完全克服這個問題了,楊老師表示,Classting擁有專業APP,也有支援網頁版,APP和網頁之間更可以互通連動,所以就算沒有桌上型電腦,學生一樣可以使用Classting,加上介面設計方面簡單好用,學生使用上完全沒障礙。

 

2.公告系統超貼心:以前黑板旁的布告欄,老師總是擔心又有部分同學沒看到通知消息。現在楊老師透過Classting直接線上發布公告,還可以從系統得知哪位同學尚未讀取,並針對該位同學進行二次提醒,而非全班重新發佈。另外由於美術班的活動很多,楊老師更讓學生利用Classting自主通知班級活動消息,不但老師減少負擔,學生也更自動自發了~

 

3.三方溝通的最佳平台:楊老師認為,藉由Classting的社群討論模式,不只學生之間可以互相討論學業或活動,家長也能透過分享的照片或貼文內容了解班級的運作,如此確實能為親師生三方交流層面帶來很大的正面影響,此外楊老師也開放家長透過秘密商談室來關心孩子的在校狀況,讓家長多了一個方便的詢問管道呢。

 

photo_2017-01-06_16-02-37.jpg

 

每一位老師對Classting的回饋都非常重要,期待繼續與使用Classting的老師見面聊聊,讓廳長了解Classsting更多的活用方法和小技巧!!

 

 

arrow
arrow

    Clas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