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天氣冷颼颼,但是老師們的教學熱情可是一點都不減!! 之前廳長參加【國中小學行動學習成果嘉年華】,看到會場的老師為了孩子的學習,每位都很努力去嘗試、研究各種數位工具,讓廳長覺得現在的學生真是太有福啦!! 除了要有好的數位工具之外,一位用心的老師願意投入E化教學也是很關鍵的,這次就讓廳長分享一下永吉國小-陳冠綸老師的經驗談吧~

photo_2016-12-07_19-30-56.jpg

Classting這次來到新北市鶯歌區的永吉國小,拜訪擔任五年三班導師的陳冠綸老師。陳老師真的是一位非常認真的老師,不只使用多種數位工具搭配教學,對於E化學習更是頗有研究,包括各種平台使用、線上公告等等功能都十分熟練,讓廳長也從這次的訪談中學到很多呢! 陳老師覺得以前班級討論工具不太理想,一直很希望找到更良好的線上討論環境,自從開始使用Classting後,發現Classting的使用不但非常簡單好上手,班級社群討論功能更是強大,也因此原本的問題可說是完全迎刃而解啦!!

20161206HP.JPG

陳老師的Classting心得感想,廳長整理成以下三項啦~(・・)ノ

 

1.超簡單的帳號建立:很多線上數位平台服務會要求使用者註冊時,不但要輸入一大堆個人資料,還強迫要用電子郵件認證,甚至還需要搭配手機號碼,這樣的情況其實頗限制中小學的學生使用,陳老師覺得Classting在這部分的表現非常讚,帳號的建立只需要帳號、密碼及個人姓名就好,假如沒有手機或電子信箱的學生,也可自訂帳號密碼,同樣可以使用Classting的所有服務。

 

2.良好的班級社群:班級線上討論功能一直是陳老師非常重視的一環,而Classting的社群討論功能正好是最佳解答,陳老師表示,有了Classting的協助,不只跟班上的學生,連跟家長互動的機會都增加很多,班級成員藉由貼文、留言討論,形成良好的五年三班討論區,對於整體親師生溝通都有很大的正面影響。

 

3.讓孩子願意表達: 陳老師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班上孩子的突破與改變。雖然部分孩子在班上不是那麼活潑外向,可是透過Classting班級專屬平台,這些孩子居然願意主動分享自己幼稚園的照片,而更讚的是,班上的同學也紛紛跟進,這讓孩子們在無形之間,又增加了一次良好的互動機會。

photo_2016-12-07_19-30-53.jpg

 

每一位老師對Classting的回饋都非常重要,期待繼續與使用Classting的老師見面聊聊,讓廳長了解Classsting更多的活用方法和小技巧!!

arrow
arrow

    Clas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