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夏天總是超級HOT !! 但台灣老師的教學熱情可是更加HOT !!

同事:「廳長,這位老師的班級貼文已經破千了誒!」

廳長:「我跟你說,台灣老師對數位教學及班級經營的投入不是蓋的~」

同事:「這是該班級王聖齡老師的信箱,你立刻去邀約訪談機會~」

廳長:「Yes, Sir !!」

laptop-technology-macbook-air-apple.jpg

 

Classting這次訪談的老師是新竹市培英國中的王聖齡老師~ 到目前為止已使用Classting 四個學期了,真不愧是超認真經營線上班級的老師!! 負責教授國文科的王老師,也身兼班導師一職,考慮到班級經營的重要及數位教學的需求,決定在前年開學時啟用教育專用的班級社群APP -Classting。王老師認為透過這樣的線上輔助工具,能讓班級訊息流暢即時傳遞,貼文功能也很適合運用在課程教學方面,除此之外由於Classting有專屬APP,也有支援網頁版本,所以學生或家長不論是在家用電腦或在校用智慧型手機,都非常方便使用。

WangHP.JPG

 

王老師的Classting心得感想,廳長整理成以下三項啦~(・∀・)ノ

 

1.超多用的線上專屬班級:不論是班級經營或課程教學,王老師都有使用Classting輔助。王老師會定期上傳課程教材,也安排學生透過Classting繳交部分的作業,而學生除了課業方面,課後要約打球、揪團看電影也都直接透過Classting聯絡同學,真的是非常方便又即時。

 

2.照片儲存直接放班級雲端:現在很多老師會努力幫學生記錄學校生活,不論是運動會、才藝競賽、班級趣事,通通都要拍照才行,那接下來就需要一個良好的免費雲端來儲存囉! 王老師提到,Classting提供每一個班級10GB的專屬免費雲端空間,所有照片通通上傳,只有班內學生和家長可以看得到,隱私保障非常理想。

 

3.我們班的課後聯繫: 曾有一回學生在放學後遇上車禍意外,導致該生還因此住院數日,班上同學得知後,立即在Classting班級發佈貼文問候該同學的情況,也因此讓王老師在第一時間了解狀況,而後王老師也把至醫院關心的照片上傳,讓班上的孩子放心。王老師表示,在下課後要接觸孩子不太容易,多虧有Classting的幫助,真是太好了。

2017-06-02-13-08-58-372.jpg

 

每一位老師對Classting的回饋都非常重要,期待繼續與使用Classting的老師見面聊聊,讓廳長了解Classsting更多的活用方法和小技巧!!

arrow
arrow

    Clas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