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受邀去一所大專院校演講,當天廳長問台下的同學,「各位同學,你們覺得一個平台的重要關鍵因素有哪些?  而哪些原因更強烈影響你是否願意長期使用?」,有同學提到功能不用太多、夠用就好,也有同學認為只要廣告少就及格,或許每個人的感受不同,但廳長認為一個好的教育平台至少要具備【乾淨單純的環境】以及【介面人性化好用】,而這也正是Classting持續努力的目標!!

SCHOL.JPG

Classting這次透過線上視訊的方式,來訪談國立台中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羅佳羚囉! 負責資優班的羅老師,平時除了用心教導學生之外,也會嘗試一些科技工具來協助教學,羅老師表示,過去曾使用LINE群組及優學網,但分別因為群組資訊太過混亂及無相關廣告過多等因素,始終希望可以再找到更理想的教學平台,剛好一年前羅老師在APP商店看到Classting,沒想到一試就上手,功能和介面都也相當符合需求,因此就決定將Classting作為班級經營及線上課程的主要平台了。羅老師認為Classting是一個十分乾淨、注重隱私的良好學習平台,值得推薦給其他老師一起加入。

TJELHP.JPG

 

羅老師的Classting心得感想,廳長整理成以下三項啦~(・∀・)ノ

 

1.單純又乾淨的線上班級:現在老師都會幫學生拍許多學校生活照片,可是又不希望將照片貼在公開社群網站讓不認識的人觀看,那該怎麼辦呢? 重視學生隱私的羅老師表示Classting的班級形式很好,老師不但可以管理班級成員,非班級成員也不會看到班內的資訊,這讓老師可以很放心,除此之外Classting平台也沒有任何手遊、直播APP等廣告,也符合羅老師心中的理想-教育的環境就是保持單純乾淨。

 

2.超方便的數位聯絡簿:很多數位工具雖然功能健全,卻都沒有針對智慧型手機的介面做額外調整,導致開啟應用程式十,介面使用不易、甚至不支援手機行動版本,而羅老師覺得Classting不但有網頁版及專屬APP,安卓或iOS都有支援,當教師在學校發佈數位聯絡簿時,學生及家長的手機APP可以立刻收到推播通知,非常方便。

 

3.跨年級的互動機會:由於本身負責學校中三、四、五、六年級的人文社會科,羅老師認為透過同儕的觀摩、作品的分享對學生的學習頗有幫助,不但安排同班同學觀摩其他組別的成果,更再徵求學生同意後,將高年級的學生作品作為範例分享給中年級的學生,藉此讓孩子有一個良好學習的楷模。

 

羅老師訪談.jpg

 

每一位老師對Classting的回饋都非常重要,期待繼續與使用Classting的老師見面聊聊,讓廳長了解Classsting更多的活用方法和小技巧!!

arrow
arrow

    Clas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