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徵得老師同意轉載分享後,今天廳長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一篇很讚的Classting教師使用心得,該心得是由高雄市龍華國中-汪王道老師特別撰寫的,汪老師在文中分享了自己過往的資訊化教育歷程以及如何運用Classting於班級當中,現在就讓我們立刻來看看該篇Classting使用經驗談吧!

WANHP.JPG

 

【推薦好的班級經營用網路平台-Classting】

 經過學校老師的推薦而接觸Classting,想嘗試,是因為推薦的那位同仁幾乎算是學校導師中,能把導師經營資訊化的網路達人,覺得資訊化很重要的我自然想試試看。它的功能包括貼文、放照片、影片、通知、悄悄話五大功能。大致使用過它的操作方式後便很快的下這個決定,應用在班級經營上。向家長和同學說明Classting可達到的功能後,就開始使用了。

 

 為了增加使用它的頻率,我把原本每天拍黑板聯絡事項的上傳位置從LINE群組直接改到Classting,因為每天需要,學生很快的進了這個環境,家長也陸續加入,目前的人數是68人,代表有的家庭包括父母都一起加入,算是成功的轉入。當班級事務需要提醒的時候,善用「通知」的功能,讓所有家長和同學都能被提醒讀取,我也可以從讀取人數知道大家的接收狀況,非常好用!

 

此外,我把「聯絡簿同學佳文&好圖」定期放在這個環境,增加它的使用率,也讓學生和家長們漸漸習慣上classting瀏覽,可以從上面看到學生的學習表現,成為好的分享平台。曾經想進一步的經營,增加「國際好聞&好音樂」,雖然Classting的標籤功能可將貼文分類整理,但還是希望之後可以增加分層功能,以符合不同需求。

 

     覺得,classting對於導師班級經營是有幫助的,很開心使用這麼好的平台!

 

children-win-success-video-game-play-happy.jpg

 

廳長覺得在數位教育的時代,如果老師或學校單位能夠有效運用科技輔佐教育,這對學生、老師及家長都是一大福音,「有了科技的輔助,我們可以解決過去教育的許多困境」,很高興看到Classting能夠幫助到台灣的老師,下回廳長再跟大家分享其他老師的Classting應用技巧囉~

arrow
arrow

    Clas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